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都四中举办党员教师赛课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更好的彰显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同志在教学工作中也能影响和带动其他群体,起到引领、沟通和指导作用,近日,郫都四中开展了党员赛课活动。

本次赛课活动的参加对象为郫都四中的全体在职在岗党员教师,包括来自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以及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等十三个科目的五十六名教师。据悉,本次赛课活动成立了以校长凤羽、书记周继红为组长,以副校长张斌等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以及以各学科备课组长、专家委员会、年级主任、全体行政人员为组员的评委团队。活动开展前,学校教务处还提前做好了赛场安排、多媒体调试、赛课录像等各种准备工作,力求使本次赛课活动实现公开、公正、公平。

另外,本次赛课活动结束后,学校还将以学科为单位,推举一名党员教师参加区级赛课活动,展现郫都四中党员教师的风采。(通讯员 汤志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