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均馆大学到洛带中学交流访问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10月16日,韩国成均馆大学语学堂国际化战略金道景科长在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张秀梅主任、李敏老师的陪同下对成都市洛带中学进行国际化战略合作的交流访问。

洛带中学对外交流中心李主任带领参观了洛带中学国际文化园地及韩国文化周展区,介绍了洛带中学的国际化情况。接着一行人走进了韩语班,学生张诗雨用韩语简单地介绍了自己,并将自制的川剧脸谱作为礼物赠送给了给金科长。在与韩语班同学短暂而亲切的交流之后,金科长在我校录播室就成均馆大学的历史、与三星的合作以及留学生服务体系三个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就专业选择以及在校生活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金科长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讲座结束之后,洛带中学巫家成校长、钟廷峻副校长、对外交流中心李翔飞主任在会议室与金科长进行了国际化战略合作的交流讨论。首先,李主任讲解了我校对外交流中心国际化的在课程建设、海外研学留学、洛带西部研学基地等方面的发展;其次,巫校长提出,希望把成均馆大学作为我校在韩国的研学留学定点单位,输出我校留学生,输送我校教师去成均馆大学培训学习。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并达成了战略共识。

最后,本次访问以双方合影结束,相信通过这次访问,洛带中学与成均馆大学的合作必将越来越密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