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筒二小举行教师外出学习二次培训分享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4日-15日,郫筒二小钟俊、蒋小俐主任和刘春雷老师三人到成都参加了由成都市教科院组织的教学人员培训,为让本次学习的成果让更多老师分享,学校于10月15日下午分金花桥、华西、凉水井三个校区同时分享了该次学习成果,分享主题为《听评课,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会上几位分享老师先提出了四点思考:我们听课最应该听什么?课堂教学,我们的关注点应放在哪里?我们对学生的学科指导是否有效?我们的评价标准是否具有专业性?接着从三个方面(现实之困境、好课之标准、专业之听评)进行详细讲解,既有深刻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为几位老师老师的精彩讲解送去热烈的掌声。

郫筒二小本次外出学习二次培训分享会的举行,让全体教师学到了前瞻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与时俱进、紧跟教育改革步伐,积极探索教学教研,争做一名更加专业型的教师,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尽心尽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