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公兴初中召开家长安全培训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使家长更好地参与到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中去,公兴初中于10月15日下午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家长安全教育学习培训。

会上德育安全处杜副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不安全行为给学生、家长以及学校造成的危害,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同时要求每一位家长、每一位老师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信念。

接着,杜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关于防火、灭火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顺带介绍了关于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

参加培训的家长们都听的很认真,并做了详尽的笔记。

本次家长安全教育学习会的召开,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在增强安全意识方面与家长们达成共识。家长深刻认识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从而在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培训过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