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公兴中学召开2018年度秋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组织、管理、与服务能力,激发他们对工作的热情,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会各个方面在全校师生中的影响力。2018年9月10日中午1:00,公兴初中学生会组织召开了2018学年秋学期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会上,张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上一学期的工作,在简要总结的同时对相关部门和干事进行了表彰,此外还对新学期的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接着,学生会主席罗纹同学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应要求。最后,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整个会议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此次学生会会议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会干部的士气,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为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和创造才能,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和深远的意义,并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明确了更高的目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