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柏合学校班主任到同安中学参观交流德育管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提高班主任的整体素质和管理能力。10月16日,在德育办卢兴其主任的带领下,柏合学校初中部班主任代表一行10人来到龙泉驿区同安中学参观交流德育管理。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一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在同安中学副校长田洪波、德育办主任潘红霞老师的带领下,柏合学校班主任一行参观了初中三个年级的班级文化建设,各班文化建设结合班级考评、结合班级特长,张贴美观、规范,年级主题活动各具特色,都充分展示着学生的才能,营造出浓浓的学习氛围。

接着,柏合学校班主任一行人来到会议室,进行互动式的交流。先后聆听了同安中学德育办潘红霞主任的德育管理经验介绍和副校长田洪波老师的关于班级管理艺术的经验分享,田校长从工作起,就一直担任着班主任的工作,已有10余年了。在他的交流发言中,洋溢着他对班主任工作热爱,他旁征博引、事例生动,深入浅出地介绍着艺术地班级治理的智慧,和务实的班级管理,他指出要努力使班级成为学生的精神家园。老师们均获益匪浅,现场互动问答,气氛热烈而和谐。活动最后,由同安中学马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班主任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为班主任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使柏合学校的班主任们接触了新的工作思路与方法,提升了大家对班主任工作的热情和智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