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列五中学名师走进成都实验中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10月18日,成都列五中学高中部14位优模教师彭增胜、杨延军、许成良、文华、姜德仓、曹兴权、刘玉成、敬军、李明恩、陈建华、吴尧、苏明珠在列五中学教师发展室牵头组织带领下走校成都实验中学。多年来,成华教育致力于打造校际联动、名师带动、城乡互动的“三动”区域教研新格局,列五中学名师走校活动就是在这一背景下逐渐开展起来的。

列五中学名师走校成都实验中学的主要工作是:联合教研、听课评课、交流互动、资源共享。走进课堂是各位名师的“必修课”,课堂不仅是教师的舞台,课堂更是是学生的精神家园。所以走进课堂、研究课堂、改进课堂、提高课堂学习效率是任何一名教师都应该做的最有价值的研究课题。

课后,成都实验中学校长刘绍全、副校长李国忠、教科室主任隆玉梅、教务处主任李红霞、张主任和听课老师进行了交流研讨。参与了听课的14位名师对成都实验中学的学生素养、教学管理、班级常规等方面做出了高度评价,对实验中学近几年各方面发展突飞猛进很是赞赏。大家并分别就课堂组织、学生活动、教师备课、教师提问、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刘校长深情地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列五中学发展成长历程,对列五中学和成都实验中学两校的友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实验中学和列五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两校情谊历久弥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