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西南首届校企联合教育展火热来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留学人群中60%是本科生,计划出国就读硕士的学生从2016年的57%增长到今年的68%。同时,父母职位背景为“一般员工”的留学生比例从2016年的31%增长到今年的41%,这也反映出留学已不再是高层次/高收入家庭的专属。

目前就读本科及以上的留学意向人群中,56%来自国内普通高校,留学愈发走向了“大众化”。因此,为了帮助西南的学子们近距离接触海外院校,拓宽视野,开启灿烂人生,新东方前途出国携手“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电子科技大学,特别筹办了西南首届校企联合教育展,希望能与你共筑留学梦!

参展院校抢先看(部分)

美国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全美大学排第21名

英国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

被誉为英国的“中科院”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2018 QS世界排名82

澳新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2018 QS世界排名45,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2018 QS世界排名47,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

欧洲

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

2017年QS排名全球第73

亚洲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2017 QS世界排名,会计与金融类专业第50

以上仅为一小部分到场院校,详细介绍请关注我们,保持期待!现场除了海外院校亲临,以及留学一手资讯,更有神秘筑梦锦鲤大奖相赠!

报名通道:https://www.wenjuan.com/s/i2Qbmeh/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