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搭全国名师舞台 展百年列五风采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11月5日,由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成华区教育局、北京中教市培教育研究院、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实践研究专家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魏续臻主持了开幕式,成华区万琳副区长代表成华区人民政府致欢迎词。

成都列五中学作为本次论坛高中分会场,组织了多场全国著名正高级、特级教师精品课展示,多场全国知名工作室主持人优秀课例展示和近40堂全国名师工作室高中组精品课例。

列五中学物理组张波老师的《卫星运动重难点突破》、化学组周少江老师的《化学计量计算专题》和田谷老师的《催化剂对化学反应速率的影响》,成功入选精品课和说课展示。

列五中学许成良老师领衔的名师工作室发展建设成果显著,获得了大会首次设立的“全国十佳名师工作室”称号,《辐射周边,引领示范经验成果》获得一等奖。

11月7日下午5点,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在成都列五中学胜利落下帷幕。

与会专家教师对列五中学先进的办学思想和育人理念、和谐的教研氛围,优秀的教师队伍、良好的学习习惯、优美的教学环境,突出的教学成果赞不绝口,留下了美好的、难忘的回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