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市龙泉中学校特邀专家来校举行学术交流报告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解国内前沿教育动态,提高教师教育科研水平,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12月12日下午,成都市龙泉中学校特邀全国数学教育委员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数学院曹一鸣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学质量检测中心王立东博士,《数学通报》编辑部郑亚力主任在龙泉中学举行了一场学术交流报告会,龙泉驿区初高中数学老师参会。

报告会上,曹一鸣教授做了题为《数学新课程改革新动向》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新课改的背景、目标,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等内容。

王立东博士结合中学概率与统计教学评价,给教师们分享了《中学数学教学质量监测》,用一个个具体的案例阐述了中学数学教学质量监测的实质。

郑亚力主任针对大家在论文撰写中出现的问题,做了《中学数学研究论文撰写》的讲座。

讲座内容丰富新颖,既有理论又有实践。通过聆听学习专题讲座,将有利于提高教师教育科研能力,促进专业化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