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大邑县教育局开展2019年“通威食品·园丁关爱基金”捐赠仪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7日,由大邑县教育局、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邑县慈善会2019年“通威食品﹒园丁关爱基金” 捐赠仪式在县教育局底楼会议室举行。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燕、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波先生、大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辉、成都金大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传森先生及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 、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通威有情。桃园无冬”,“通威食品﹒园丁关爱基金”的成立,旨在汇聚社会各界力量,为我县3000多名在职教师中因病、因灾等原因造成临时生活困难的教职员工给予经济上的资助、生活上的关心,体现组织的温暖。在县教育局的倡议和大力推动下,2019年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爱心企业勇于担当,积极为基金筹款25万元。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关注教育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关爱教师健康是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基础,希望通过“通威食品﹒园丁关爱基金”这个平台,能够促进全社会营造更好的尊师重教氛围,能够为困难教师送去一份关爱,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度过难关,让他们能安心从教,为大邑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