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潘家街小学举行第一届美好故事分享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感恩2018,因为选择,我们相遇美丽潘小;

感恩遇见,因为相处,我们收获更多美好。

从筹备到开校,从期初到期末,

校园里处处都是潘小人忙碌的身影,

而我们的身边,总有美好与温暖相伴。

2019年1月17日上午,潘家街小学全体老师相聚一堂,在潘小张琴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学校第一届美好故事分享会,大家敞开心扉,分享自己在潘小遇见的美好与感动。

杨晚秋主任给我们讲述她与潘小的《第一次》。那些一个个加班到深夜,却依然笑意盈盈的脸庞,在心里荡起阵阵涟漪,感动着我们。

文瑶老师——《关于改变的故事》,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用耐心和爱心去浇灌,总能等到花开时节…

郭世珍老师讲述,潘小的老师与家长带给她的感动,在这些一个个感动的背后,是每一位潘小人兢兢业业的付出,也是她收获的成长!——《感动中成长》。

胥丹老师讲述《遇见,美好》,胥老师总是感谢家长为她们班级做的一切,却没有提过她自己对班级的付出,但正是因为对胥老师的信服和肯定,家长们才会带来这样的美好!

薛林老师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我与潘小的美好相遇》。从纠结、忐忑到笃定、积极,这个集体带给她的震撼和引领感动着这颗年轻的心!

伍德友老师讲述《一群意气风发的潘小人》。娓娓道来的一幕幕,就是潘小的日常,团队的力量加上个人的努力,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彼此的真诚与友谊。

李玉芳老师为大家带来《以爱育爱的王烨老师》。也许你不知道,在你积极努力,用心育人的时候,也影响和感动着你的伙伴们!

刘宗熹老师分享《遇见美好》。许许多多的茫然,都能在大家的努力中化解,这就是在潘小遇见的美好!

分享会的第二个环节是,潘家街小学的首届美好访谈。大家共述潘小团队的美好、潘小校园里的一个个感动瞬间、大家成长中的点点滴滴,你的故事里有我,我的故事中有你,大家时而泪目、时而会心一笑……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温暖着每一位潘小人!

正如一开始学校对老师们的承诺,会给大家搭建更多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在潘小体会职业的幸福和团队的温暖,而这些萦绕在心中的点滴美好,会激励我们继续向前。

最后,陈慧校长还亲切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育路上的点点滴滴,并鼓励大家坚守心中信念,勇敢地做教育路上的追梦人,不负芳华!

遇见无声的文字,

遇见有声的倾诉;

遇见一花一叶,

遇见大千世界。

感恩遇见,美好相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