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龙泉驿区开展第十五届教师技能大赛高中地理学科比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3月21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五届教师技能大赛高中地理学科比赛在龙泉中学鸥鹏报告厅举行。

本次赛课分为初赛和决赛。成都龙泉中学王开莉与黄伟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上午8点30,在学科教研员刘晓群老师带领下,本次赛课紧张而有序地开展。

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比赛中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比赛情况异常激烈。王开莉老师和黄伟老师分别奉上一堂精彩的微格课,课堂设计亮点突出,王开莉老师的课堂主线清晰、生动有趣;黄伟老师的课堂重点突出、思路严谨。两位老师在上午的微课初赛中表现突出,在10名参赛老师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下午2点半,四名进入决赛的老师依次登上讲台,带领学生呈现精彩课堂。四堂课各有优点,得到了评委与听课老师的好评,现场听课教师都被精彩的课堂所吸引,龙泉中学校长徐本淳也来到了上课现场给上课老师予以支持。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揭晓,来自龙泉中学的王开莉老师和来自航天中学的吴曼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龙泉中学的黄伟老师和来自航天中学的胡德彦老师获得二等奖。本次教师技能大赛高中地理学科比赛完美落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