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市龙泉中学参加“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基地学校建设”初审答辩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4月17日,《成都市普通高中“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基地学校建设”规划书》初审答辩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CAD中心401召开。龙泉中学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校长徐本淳,副校长陈泽刚、,课程处主任杨明、副主任卢琼等6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成都市龙泉中学自建校以来,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学校2015年启动“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工作,经历几年的实践,初步建立了龙泉中学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的模式方法和途径,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8年被成都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授牌“普通高中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示范基地学校”。成都市龙泉中学“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基地校”的建设规划从“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现状条件分析” “建设目标与内容”“建设方案”四个大内容做了汇报。从基础提升阶段到质量提升阶段,再到品牌提升阶段,详细介绍了具有龙中特色的具体建设目标和方案。

龙泉中学的精彩汇报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同时也虚心听取了来自专家及兄弟学校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修改规划书内容,努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相信在全体龙中人的努力下,成都市龙泉中学的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基地校建设工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