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大邑县蔡幼集团开展优质资源进社区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教育中的辐射作用,让社区的孩子们得到更多优质、科学的教育服务,提升办学满意度。  2019年4月16日至17,大邑县蔡幼集团分别在蔡场镇新福社区和云南社区开展了“优质资源进社区”活动。

活动一: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手工作品、面对面沟通交流等形式,让社区了解幼儿园。

活动二:儿童舞蹈表演。教师们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民族舞和带有乐观向上精神的现代舞;孩子们充满活力激情的活力操,伴随着家长们热烈的掌声,更是将这热闹推向高潮。

活动三:亲子手工。老师们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多种手工制作材料,亲子手工既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又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  

通过三个活动的展示,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熟悉幼儿园。有效地发挥了幼儿园的辐射作用,也为幼儿园的发展和影响搭建了平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