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大邑县蔡场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家长是幼儿园教育工作的重要合作伙伴,是协助幼儿园各方面管理的重要资源。为了促进幼儿园与家庭、社会的密切配合,2019年4月19日,大邑县蔡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大三班小辣椒的妈妈是烘培达人,特别擅长将平淡无奇的面团做成各种各样精致的点心,特别是各种动物造型的。今天王妈妈走进课堂,教孩子们如何制作动物造型的点心。

看,一份份可爱的小动物点心进锅喽!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制作动物造型的点心,还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果实。

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但学到了制作动物造型点心的本领,而且增进了家园联系的情感纽带。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蔡幼集团将继续挖掘充分利用家长这一丰富的教育资源,拓展幼儿园教育教学及管理的思路,让家长朋友成为幼儿园稳固长久的合作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