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666!石室蜀都健美操队又双叒叕获全省一等奖!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中,成都石室蜀都中学表现亮眼,分别斩获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队员们动作娴熟,时而整齐划一,时而错落有致,时而刚劲有力,时而刚柔并济,凸显出独属于健美操这项运动的健康与力量,也展现出石室蜀都的健美小将们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获得了评委的青睐,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欢呼。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成都、自贡、绵阳、德阳、南充、泸州、内江、乐山、宜宾、遂宁、达州、广元、广安、雅安、资阳、眉山、凉山、阿坝共18个市州、24所大学的130多支队伍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中不仅仅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大、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还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体操协会、俱乐部及健美操爱好者组队前来参赛。在三天的比赛时间里,运动员们尽情展示自我,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成都石室蜀都中学健美操队成立两年来,在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下和教练员的辛勤指导下,先后荣获两次全国赛一等奖、两次四川省一等奖。成绩的获得,也展示出学校现行课程设置的特色和优势。

自2012年建校已来,成都石室蜀都中学十分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在初中年级实行男女生分班教学,高中实行体育模块教学,推进体育艺术2+1项目(学生至少学会两项体育技能和一项艺术技能),共开设了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旱地冰球、搏击操、健美操、艺术体操、花样跳绳等诸多项目,本次参加健美操比赛的队员就来于自2+1选修教学的队员。

附:获奖队员名单

屈婧柯 刘珂然 王子萌 倪 米 唐瑞涵 李欣怡

何 仪 赵雨涵 马欣妍 朱妍霖 付梓优 梁章滢

段陈薇 张鑫滛 张竞鲜 冯钰垠 曾 馨 陈星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