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圆梦中国人” 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四川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9月14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9月14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三位圆梦人,他们分别是现任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四川一品一家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李君,川大的骄子、最美的索玛花、凉山山区留守儿童的指路明灯、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黄倩雯,留学英国谢菲尔德、“创女时代”的创始人郑胜兰。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圆梦人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的人生之旅。我院340名学生代表认真听讲,被圆梦人的故事深深打动。最后,讲座在“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这是一场充满了正能量的讲座,相信这次讲座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洗涤,也相信在圆梦精神的激励下,该院学生会确立自己的目标,努力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成为下一位圆梦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