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政府慰问送关怀 谆谆教诲暖人心

摘要: 阿坝州壤塘县领导带着州政府的关怀到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慰问在读“9+3”学生。

11月16日上午,阿坝州壤塘县政协副主席、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班马灯及团县委书记带着州政府的关怀,到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成龙校区慰问了该校在读“9+3”学生。成龙校区执行校长罗辑,办公室王诚,校“9+3”办公室蔡慧、9+3班主任钟轴以及“9+3”驻校管理老师华尔旦措热情地接待了班主席,并如实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班马灯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十分关心,细心询问“9+3”同学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在了解到该校“9+3”学生并没有作为单独的团体,而是分散融入到各个行政班,积极融入班集体,积极学习文化课和专业课后,大加赞赏。“我们的孩子到这里,就是为了学得更多的知识,习得更多的本事,这样才不辜负家长和政府对他们的期望。学生交给我们现代职校,我们非常放心。”班主席郑重地说道。

其后,班马灯又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对学生和驻校管理老师提出了要求。罗辑也详细介绍了该校在“9+3”管理工作中一直将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做到在生活中给予关怀,在学习中严格要求。

最后,校领导陪同班马灯一行参观了校园。班马灯亲切地拍着孩子们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大家在这么好的环境里,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学业为重。”这句话既包含着党和政府对“9+3”的深切关怀 , 也有着一个长辈对晚辈的谆谆教诲 , 相信在各方关心下 , 我们的“9+3”学生一定会健康成长,积极向上,成为具有良好综合素质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