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国际合作新高度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柬埔寨5所高校结成姊妹学校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4日上午,由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茶胶技术学院、暹粒技术学院、柬埔寨商学院、马德望技术学院5所高校有关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一行11人到访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该院院长蒋永林与来宾进行友好会谈并代表学院与5所高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副院长鞠敬主持洽谈会。

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自身的优势和需求,就开展长期合作项目进行讨论,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5所高校结成姊妹学院,并将在校长、教师及专家学者的交流互访活动、学生互换、教育领域开展校际交流、提高教育质量方面的有益经验交流、招收柬埔寨留学生、建立合作协调委员会项目中开展合作。具体的合作细节双方还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协商。

这次与柬埔寨5所高校的意向性合作,是学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继2017年招收老挝留学生后,在办学国际化道路上迈出的新步伐,

会后,来宾参观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宿舍和各系部实训基地,并表达了与该校推进和落实合作项目的强烈意愿。

该校国际部、党政办、教务处、宣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