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赛项四川选拔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25日,由四川省人社厅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赛项四川赛区选拔赛在四川交职院举行。

本次选拔赛包括汽车技术、车身修理、汽车喷漆三个赛项,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共69名参赛选手参赛。

开幕仪式现场,该院院长蒋永林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总体情况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肯定学院学生杨文浩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取得银牌的骄人成绩,希望通过本次选拔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我省汽车专业技术人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技能水平,并为国家选拔技能拔尖人才,争取代表我国参加2019年的世界技能大赛,在全球的技能舞台上为国争光。

获得此次选拔赛一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刘云、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开荣、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永林、四川省鑫昌龙科技有限公司、学院教务处、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出席了开赛仪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