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永林率队赴通江县开展定点扶贫帮扶工作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7日至18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率领党委行政办公室、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通江县开展定点扶贫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石院子村实地查看了村阵地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村组道路的建设情况,了解石院子村对标“三不愁、两保障”、“一低五有”的脱贫摘帽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和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开支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现实需求。

汽车工程系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了解到所帮扶的庞永富等4户贫困户家中均有子女在读书的情况后,积极行动组织师生献爱心,为4户贫困户的子女送上了每户500元学习用品助学金,鼓励他们支持家里的孩子通过读书改变贫困、改变命运。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校的两名驻村干部王木林与罗川江,转达了学院党委对两位干部的关心和慰问,并前往他们在村里的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他们沉下身子、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

随后,在石院子村的座谈会上,板桥口镇党委书记向丽介绍了石院子村的脱贫达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村民思想工作情况,肯定了王木林、罗川江的扎实的工作作风与半年以来取得的成效。蒋永林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石院子村完成脱贫摘帽工作充满信心,对石院子村日子越过越好充满信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