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大邑职高计算机专业数字艺术动漫班举行开班仪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0日下午2点半,由大邑职高计算机专业部与四川魔力风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18级数字艺术动漫设计班(简称动漫班)在学校CG机房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学校领导和公司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下图为开班仪式现场和该班学生利用晚饭后休息时间在继续学习。

该班是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精神,结合成都市“十三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和成都市“关于鼓励和扶持动漫游戏产业的政策实施细则”精神指导下共同打造,也是在计算机专业部积极推行“分层教学,因材施教”教育理念下开设的校企合作数字艺术特色班。该班在充分研究学生认知规律和兴趣爱好特点下进行课程设计,采用上午半天文化基础课教学,下午和晚上进行专业项目实训的新型教学模式,学生在高二就可以参与具体项目设计,所设计作品被采纳还会获得一定报酬,充分体现了与市场结合,与行业接轨的职业教育思想。一周来,学生学习兴趣浓厚,晚饭后利用休息时间在机房继续学习、讨论,展现了该班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