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与南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2日,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来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院长邓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文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建军,副区长万敏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胡建军主持。

邓斌在会上对学院概况作出介绍,邓斌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办学优势合作办学,建立起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与南溪区在教育领域的战略友好合作关系,既服务于南溪区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又能进一步加快学校发展,达到共赢的目的。

会上,周文武指出,南溪区历来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近年来区内的教育教学工作也屡屡收获硕果。南溪区将本着平等诚信、互利发展的原则,积极抓好合作的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合作过程中的各种困难,促进合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万敏向参会人员介绍南溪区的区域、交通、教育及公共设施等相关情况。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周文武代表南溪区人民政府与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邓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绵阳市,成立于1979年,前身为四川省绵阳交通学校,2012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西南地区成立最早的一所汽车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现设有汽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械电子系、公路系、思想政治和基础教学部、中专部,开设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定损与评估、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改装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机电一体化等20多个专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