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勿忘党史 牢记使命”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青年党校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入党校学生对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学生爱国主义情怀。12月10日晚7点,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第三期青年党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五教102教室举行,第三期青年党校的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比赛分为选择题、小组选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第三期青年党校学生分为五个小组参赛。

党建知识竞赛考验的不仅是同学们对于党建知识的了解,更是考察学生的心理素质、注意力和反应能力。每个环节的题型各异,选择题不分伯仲、抢答题争分夺秒、选答题扣人心弦,考题从各方面考验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

据了解,为准备此次比赛,青年党校的学生们课后对党务知识背了又背,下了很多苦工,用心的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越是激烈、越是临危不惧,五组学生勇于争锋,最终角逐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

最后,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涂俊为本次比赛作总结,她希望通过党建知识竞赛的形式,鞭策学生学习新党章、关心时事政治,能将所学运用到今后实践中,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同学的爱党意识,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青年党校全体的整体素质。

通过知识竞赛,展示了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第三期青年党校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大家对党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营造了学党建、争先锋的良好氛围。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和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党史,牢记使命,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