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特驱集团112名新入职员工在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成长蜕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11日晚,特驱集团“2019届第一期新苗特训营”闭训晚会在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特驱集团副总裁陈志云、邢超,特驱教育教育板块副总裁徐春芳、吴小平,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执行校长付恩才、成都郫县希望职业学校分管校长郭钊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特驱“新苗”21天特训后的成长与蜕变。

特驱集团副总裁陈志云代表特驱集团感谢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在特训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全的服务保障,他指出,特训营不仅是对个人意志的磨炼,更是对团队精神的熔炼,他鼓励全体参训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坚持信念、乘风破浪,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实现团队价值,到达胜利的彼岸!

活动中,特训营学员与金堂中职校区的同学们同台演绎,参训学员们把特训营的故事、特驱集团的理念和精神,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一一展现,看着参训人员的进步和蜕变,陈总也为之动容,参与现场。场上场下互动不断,感动未停。

据悉,11月23日,特驱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正式开训。21天的培训中,学校积极提供场地、培训设备、食宿等后勤保障,各部门紧密配合,整个培训顺利进行。

据了解,第一期新苗特训营结束后,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还将迎来特驱集团第二批特训营。学校上下将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校也将积极探索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将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向创新性、服务型方向发展,发挥技工类院校的特色优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