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五月花00后准空姐代言三溪脐橙 网友:“人美心甜!隔着屏幕都甜到我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十二月的三溪,脐橙飘香,硕果盈枝。12月13日,一群着制服的“空橙天使”在黄绿交织的脐橙海洋中拍摄了一组脐橙宣传照。据了解,这是金堂县三溪镇首次聘请学生担任推广大使,正在拍照的12名“空橙天使”均是来自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18级空乘专业的学生,她们的宣传照将用于三溪脐橙的线上及线下推广。

白卉是“空橙天使”之一,正捧着沉甸甸的果实摆出各种可爱俏皮的动作。白卉笑着说:“学校在上个月就开始选拔脐橙代言人,我们12人经历了层层筛选,才能来到果园里。”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助理刘勇介绍:“学校选拔“空橙天使”要求身高要达到165厘米,形象气质好,还要能歌善舞,能言善辩,这样才能真正能帮助三溪的果农做好脐橙的推广宣传。”

除了选拔“空橙天使”外,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还成立了学生电商服务队,当日,学校三溪镇电商服务队的40名同学也一起来到了脐橙田间,发挥专业特色,纷纷为三溪脐橙的推广献力,为三溪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学校计算机与艺术系主任何佳玲介绍,15年开始,每年脐橙采摘时节,学校艺术设计系电商专业的学生便会助力其中,对推广、美工、文案、物流、售后等多个环节提供专业支持,形成了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一致认可。

三溪镇是“中国脐橙第一乡”,以脐橙为主的柑桔种植面积达3万余亩,年产8000万公斤。自2015年开始,三溪镇便与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开始电商领域的合作。“在2018年初,三溪镇与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校地合作实践基地,与学校各个专业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达到助农增收和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双赢”, 三溪镇人大主席罗天林介绍说。

据了解,党学共建一直是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的重点工作,学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把人才培养与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密切融合。在政府提供的大好平台下,逐渐形成了“党建引领、校地密切合作、学校专业支持、师生共同参与”的校地合作新模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