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2018就业质量报道 优质就业政策 广受毕业生好评——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双选会对于毕业生来说只是一张简历、一场笔试或者面试,但对于学校来说则是一场浩大而又艰巨的使命。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的工作从2018年3月就开始启动。先是印制双选会邀请函,再接着是由学校主动出击参加各地校企洽谈会,积极寻找优质的用工企业,同时深入到大型用工企业现场考察,寻找适合学院专业对口的岗位。秉承“以毕业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实施全程化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为了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高职毕业生就业特点,对毕业班级安排了《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等就业教育讲座。自9月11日开始行课,共计84场讲座,就业教育讲座100%完全覆盖毕业学生。自9月中旬开始,针对专业对口、实力雄厚的企业举办了25场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受到广大毕业生的好评。

11月10日上午,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暨南充市高坪区公共招聘进校园大型现场活动在利奥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重庆、深圳、浙江、湖南、新疆、西藏等14个省及直辖市共430家用人单位到该院招贤纳士,提供岗位17338个。南充职业技术学院11个系49个专业的3436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办学条件优良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占地1403.4亩,现有建筑面积32.7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3.41亿元,教学仪器设备先进,设备总值8382.8万元,拥有教学用微机3150台、馆藏图书71.25万册,建有电子阅览室。校内外建有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控技术、畜牧兽医术等实训基地133个,另建有校内实验实训室142个,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是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

办学特色鲜明

该院秉持“教学立校、服务兴校、科研强校、特色名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香港利奥纸品印刷集团实行股份制合作办学,开创了公办高职院校校企股份制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建立了校企合作新模式和长效机制。以股份制办学机制体制创新为引领的办学模式是学院突出的办学特色,已成为我省职业教育的一大亮点。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高等教育科学、香港大公报、四川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学院办学特色和成绩做过广泛报道。

就业安置可靠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学院与香港利奥集团、香港镇泰集团、京东金融、京东物流等大型企业以及地方人才交流中心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与四川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等企业开设了多个冠名班,构建了广泛的就业网络,为毕业生施展才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