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大邑职高举行高三学生(单招)德育安全工作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三学生的德育教育,培养安全意识,大邑职高于2019年3月21日中午在校一号阶梯教室举行了高三学生(单招)德育安全工作会。

大会由团委书记甘宇翔主持。会上,甘书记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行为规范、礼貌礼仪、言行举止、发型发式、违禁物品等情况进行总结,对在校、离校后的相关事宜及一些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述。

安办丁宇卓主任强调了同学们的在校安全,注意用电防火,同时也告知同学们离校以后的一些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由德育副校长黄渭蓉做总结讲话。她告诉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每个人的成功来自高强度的付出、严格的自律,简单的事情要用心去做,你越努力,越幸运,越幸运,就越幸福,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规范自己,调整心态,整理思想,安全赴考,预祝同学们考出好的成绩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