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天府通航学院领导出席高职提质扩招研讨会并签订联盟合作协议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6日,由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起,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以及川内其它六所高职院校在蓉召开高职提质扩招研讨会,并举行提质扩招联盟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会议由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司徒渝主持。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教处处长杨亚培,四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唐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刚,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邱林、院长谭辉旭以及各联盟学校的党委书记、董事长、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校领导就百万扩招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提质扩招联盟”成立的重要性和及时性,联盟各校在招生、教学、就业等各方面如何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落实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建设发展,促进联盟各校的持续长久发展等,进行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会上,张刚在讲话中肯定联盟抱团发展、共同落实国家政策的整体思路,鼓励各校在招生工作中共同组织生源、加强宣传工作。唐磊要求各校在工作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明确的办学定位,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持续提升办学质量。杨亚培强调,面对百万扩招的重大机遇,各校应正确把握职教改革的方向,从长计议、质量为先,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把提质扩招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各校领导郑重在《提质扩招联盟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联盟的正式成立。提质扩招联盟的成立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认可,同时得到了四川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联盟各校表示,要以现代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为契机,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