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到城职院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院长蒋新华一行前往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年金制度、考核评价和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院院长王世伦,副院长敬鸿彬等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城职院成都校区艺术学院和汽车与智能制造实训室,并对城职院的教学设施的先进性和完备性给予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院长蒋新华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院长王世伦详细介绍了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发展情况,并以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实际案例以及建设措施进一步证明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还介绍了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支撑体系建设的五个重要方面,并对民办高校的内涵发展给出了转型是必然也是常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加强教师年金制度和考核制度等方面的改革之路和实践探索中的做法和经验作出了阐释。

随后,质量部部长肖兰、教务部部长韩天爽、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江南、人事处处长孙志诚、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就具体工作展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院长蒋新华对城职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互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