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速速围观:天府通航学院数媒学子的一天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他们是谁”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学院计算机系数字媒体专业”

“他们会什么”

“摄影、文案、编程、画画、PS、PR、三维建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他们平时要做什么”

“扛机器,拿画笔,坐在电脑前”

那么问题来了,你以为这就是数媒人的生活了?

如果你这么觉得,那只能证明你还是太年轻。

想了他我们,

请跟我一起走进通航数媒学生的一天吧!

清晨起床,打开天窗,迎接他们的是满满的阳光。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就从晨练开始吧。

老祖宗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有没有颜如玉和黄金屋不知道,但是认真读书的他一定是数媒最靓的仔。

头凸、头凸、头凸!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三维建模这件事情。

最美的不是记录下的风景,而是记录风景的你。

是谁说的数媒男生都是死肥宅。这一刻,他就是通航的歌王,小熊就是他的最佳听众。

一笔一画描绘校园好风景,一点一滴书写通航新生活。静谧的午后,一个人躲在顶楼的房间画一幅校园风光,这也算是忙碌生活中的小幸福吧。

打完球喝到姑娘打赌输的水,顿时觉得自己是整个球场最闪耀的那颗星。

“他们,就是这么一群忙碌并快乐着,每天和机器,电脑,画笔相伴的家伙,总有人问青春到底是什么样子。我猜,他们现在奋斗的样子应该就可以叫做青春吧。”

校园青春记忆总是美好,这么美丽的校园,生怕你错过。加油,2019的学弟学妹们,他们在天府通航学院等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