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Hello!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简历大曝光 等你来Pick!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高考完后的盛夏风轻云淡

你是否有种渴望翱翔蓝天的冲动

快看!

作为中国第一所以通用航空命名的高校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正风华正茂

朝着未来发展的方向

向你走来

他要把这份简历

郑重传递给即将到来的你

他的简历

姓名: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年龄:花样年华

父母:四川川航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航空公司

血型:混血儿(混合所有制)

性质:非营利

身高:可以到达3000米

体重:我有点……,1000余亩土地才能装下我

他的支持者:解放军空军、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

他的目标:办百年名校,育通航英才

他的特长:专注于培养一流通用航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家庭基本情况:

家庭标示:

住房面积:学校占地1000余亩,教育设计容纳量10000余人,校园环境优美,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规划。

家庭成员:学校现有专职教师112人,其中副高职称的教师占38%,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占46%。学校引进了来自于全国知名航空院校的教授、博士和硕士,同时聘请航空企业的一线工程师和优秀工匠作为学校双师型教师。

家风家训: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本,以教学为本。

家庭特色: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实行“两个文凭、三个学期、四种课堂”独有育人模式,通过主辅修制度培养“1+X”复合型人才。

家庭成员:学校专业设置致力于以通用航空专业为核心,航空装备类、航空运输类、测绘地理信息类、安全类、计算机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规划了7个学科大类、30余个专业。2019年开设专业共计14个,具有20余个专业发展方向,100%推荐就业。

如果你是:普通高考考生or对口高职考生,Come on!Baby!他们文理兼收、不限类别!文理兼收、不限类别!文理兼收、不限类别!

家庭地址:成都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三段50号

家庭电话:028—36821888,36508999,36859996,36859992

家庭主页:www.ausedu.cn

想了解我更多的秘密,请扫码关注下方微信哦~

放飞青春 逐梦通航

记住我们的接头暗号:5781

金秋九月 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