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职教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数字艺术学院LOGO设计大赛启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5日,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数字艺术学院举行了LOGO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会。数字艺术学院主任李娅为活动致辞,她希望通过LOGO设计大赛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素养,挖掘大家创造美的潜力,并鼓励大家展开想象与设计的翅膀,设计出属于自己LOGO。

LOGO即标志,是通过造型简单、意义明确的统一标准的视觉符号,传递给社会公众,使公众记住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此次数字艺术学院LOGO设计大赛,就是为了挖掘学生的创新思维,展示学生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才能,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的凝聚力。

易笛老师则为各位同学讲解了此次大赛的征集规则与要求;并为大家例举了许多成功的LOGO案例,比如电视台、银行、商品等LOGO的设计,向大家说明一个成功的LOGO的价值。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都很兴奋。他们纷纷说到,举办这样的竞赛,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更提高了我们的文化艺术品位;自己设计的LOGO,里面包含了我们的理念、技能、情感和汗水,我们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这件事!

一直以来,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积极举办和参与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不断完善“培、推、赛”选拔机制,不断推进项目化、理实一体化教学,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以赛促训,分层递进,全面提高学生的岗位技能。通过借鉴技能大赛要求,创新教学评价模式,不断完善学校人才培养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