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青春飞扬·从心起航—12355与你同行”主题讲座走进蜀兴职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4日下午,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办、共青团成都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台成都中心、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携手开展的“青春飞扬·从心起航—12355与你同行”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11月14日下午,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办、共青团成都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台成都中心、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携手开展的“青春飞扬·从心起航—12355与你同行”主题活动顺利举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张宁宜副处长,共青团成都市委权益部谢松副部长、成华区精神文明办李睿主任莅临活动现场。蜀兴职中200余名高一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张宁宜致辞,她说:近年来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频发,成都市精神文明办非常关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把禁毒知识和生命教育讲座送到学校,就是为了配合学校的相关教育,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分管德育的赵秀梅副校长给与会的领导和12355青少年服务台成都中心的老师们介绍了蜀兴职业中学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道德建设方面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

接下来12355青少年服务台成都中心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成都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咨询中心心理专家宫飚老师,用音乐治疗的活动方式对聆听讲座的同学们进行了 “青春飞扬·从心启航”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讲座。讲座中,宫飚老师同时通过讲解毒品的危害性,提高同学们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培养其积极向上的良好心理品质,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断认识自我、爱护自我、完善自我,用集体宣读禁毒誓言,按手印的方式表达了自己不传毒,不吸毒,不贩毒的决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