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携手共进 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7年11月13日,来自工程职校教育集团的3对文化课老师和3对班主任在工程职校会议室进行了师徒结对活动签字仪式。

2017年11月13日,来自工程职校教育集团的3对文化课老师和3对班主任在工程职校会议室进行了师徒结对活动签字仪式,青白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工程职校校长彭传章和青白江中学校长胡徳宏为参与结对的师傅颁发了聘书。

会上,胡德宏校长说,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是教育工作的核心力量,希望青中老师多和工程职校老师在班级管理方面多做交流,师徒双方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彭传章校长最后希望各位师父和徒弟能认真落实“师徒结对”协议书上的内容,师父要有空杯心态,对徒弟不吝赐教,徒弟要向师傅虚心求教,不待扬鞭自奋蹄,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