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开展职教开放日活动 体验未来职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2018年5月25日,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职教开放日,成华区21所学校,1000多名师生,又人从众地聚在蜀兴。在蜀兴,遇见自己未来的职业,体验未来的未来。

读中职,一样可以上大学。学校(3+2)联办专业对应的高校(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现身说法!

体验未来无处不在的电商,蜀兴电商专业18个小店长们隆重登场,2018年5月11日的学校首届商贸节4小时3.2万元人民币的成交额,用数据说话,强。现场体验一把微信“摇一摇”互动小游戏,提前体验专业课程。

平面设计专业手绘作品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专业图片合成,体验 “ps”术,这是颜值在线的专业!

咖啡的调制、功夫茶的冲泡、调酒,舌尖上的旅游体验,职业即生活,生活即服务!

职教飞速发展,大国工匠全民动员。技能过硬、专业自信!各专业课的体验,职业人的自豪!未来的职业、未来的生活,未来的未来,不一样的职业教育,让选择更有底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