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举行“7.11”金堂特大洪水受灾员工慰问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7日,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举行7.11金堂特大洪水受灾员工慰问活动。

8月17日,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举行7.11金堂特大洪水受灾员工慰问活动。董事长吴小平代表学校将慰问金发放到14位受灾员工手中。

吴董事长在会上对全体员工积极投入抗洪抢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饱含深情地说,面对洪灾,全体员工积极发扬“先大家、后小家”的崇高品德,积极投入到大学城抢险救灾工作当中,为确保学生安全和大学城防洪提供了保障;为抗洪抢险官兵提供住宿,做好后勤服务,展现了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随后,在吴董事长的带领下,校领导将11200元慰问金分别发放到受灾员工手中。

全体受灾员工深受感动,牟绍磊老师代表受灾员工表示,将用艰苦奋斗和苦干实干的精神回报集团和学校的关怀。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牟老师等14名员工家中全部进水,屋内淤泥沉积严重。特别是牟老师家中还有年迈的母亲,他顾不上自己的小家,全身心地参与到学校组织的抗洪抢险当中。在慰问活动现场,牟老师说“面对灾情,确保学生的安全和正常生活,是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

朴质的语言,流露的是真情,表达的是对学校的无限感激,对学生的关怀,践行的是一名普通人民教师的崇高品德和责任。让我们为五月花有这样一批德才兼备的良师而感到无比荣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