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郫都区友爱职校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学校教育成功离不开家庭教育的支持,为了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教育合力,2018年9月11—13日,郫都区友爱职校组织召开了为期三天的2018级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目的是为了搭建一个学校和家庭沟通的平台,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

首先,召开分班家长会,班主任较为系统地向家长传达对学生安全意识、生活学习习惯等方面的要求,通过老师与家长的通力合作,是新生能平稳过度到新的学习阶段。

第二,组织集中家长会。余波勇校长将学校基本情况和教育理念向家长传达,实现校方和家长的初步交流;林田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情况,分别从升学就业两条线阐释教育教学方式的不同施教方向;瞿仁星副校长就学校德育管理从“安全、严格、多元”三方面详尽阐释了德育工作的多方面效能。最后,各专业部部长就本专业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设计特色向家长们一一说明。

通过本次家长会,加强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互动和沟通,让家长们了解培养孩子的新方法、新理念,让老师和家长们在教育孩子上形成合力。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推进了家校合作,促进家校共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