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圆满完成西部国际博览会教学实践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晚宴招待会于9月19日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受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邀请,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旅游部组织45名学生和6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培训和接待服务工作。

西博会是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参与次数最多、规格最高的教学实践活动,为了完满完成对口校企合作酒店的接待任务,该校领导和旅游部高度重视本次教学实践活动,对教学实践的方案、安全预案、工作内容与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了反复磋商和精心安排,并召开学生动员大会、家长会、带队教师工作会等。为了让老师们了解最新的行业信息,除了安排高二学生参加,还组织6名教师参加此次宴会服务的培训工作。

在9月19日西博会正式晚宴接待之前,旅游部高二的学生和教师从9月14日开始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接待培训,酒店方对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概况、西博会的基本情况、主宾国意大利的概况、本次宴会服务的要求、礼仪站位和服务、托盘联系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在接待宴会当天,同学们则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精神和专业水平,受到了酒店方相关负责人的真诚感谢和高度赞扬。同时酒店方对该校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辛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