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家莅临青苏职中检查指导工作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成功创建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是青羊区政府今年的重大目标任务,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四川省上的检查于2018年9月15日启动,并于9月18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家莅临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专家组成员一行在青羊区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张勇的陪同下来到青苏职中,吴强督学和学校领导一起陪同专家组成员从校门开始,检查了学校的出入制度,随后检查了青创园、学生食堂、运动场、图书馆、校史馆、校史长廊、德育文化长廊以及汽修实训基地。在检查中,督学吴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思路,汇报了学校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在巡视中,专家还随机与学校老师进行了访谈。

检查组专家通过对校园的巡视和对教师的访谈,既实地查看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实际情况,又了解校长、教师对该校责任督学的了解程度和满意程度。最后,专家们来到督学办公室,检查了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资料。经综合评估,专家组和领导都充分肯定并表扬了青苏职中的督导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