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迎国庆 唱红歌 ——青苏职中教育与艺术专业集群2018年红歌赛率先唱响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盛世浓情唱辉煌,千歌万曲献给党。为庆祝伟大祖国建国69周年国庆,唱响爱国红歌,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青苏职中师生综合素质,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2018年9月19日,青苏职中教育与艺术专业集群在树人堂率先以“迎国庆 唱红歌”为主题,举办纪念国庆69周年红歌会。该校张涛校长、党总支但家明书记、唐勇副校长、晋明杰副校长和中层干部亲临现场,集群400余名学生以班级为一同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歌声飞扬、掌声如潮。红歌会在2017级学前教育3班悠扬的《东方之珠》的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来自集群9支参赛队用匠心独运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其中2017级学前教育4班带来的参赛歌曲《红星歌》噌吰浑厚、高亢激昂,歌唱了伟大的中国人民万众一心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2017级学前教育2班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用变幻的阵势、恢宏的气势、新颖的造型激情演唱了《保卫黄河》,热情赞颂了共和国在复兴的道路上从胜利迈向新的胜利,不时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2016级单招1班参赛队员用空灵婉转的歌唱,热情挥舞的指挥,以专业的嗓音唱出了美妙的歌曲《往日时光+三套车》。此外,参赛歌曲《映山红》、《绒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我爱你中国》则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

最终,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现场打分,2017级学前教育4班和2016级学前教育单招1班分别摘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7级学前教育2班、2018级学前教育1班和2017级学前教育3班获得二等奖。赛后,该校但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与艺术集群同学们的演唱效果,高度赞扬了集群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苏职中教育与艺术专业集群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全部的青春才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