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校企合作、深度对接——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莅临蜀兴职业中学进行调研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1日上午,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与公司副总裁李高丰及企业相关人员一行莅临蜀兴职业中学进行调研交流活动。蜀兴职业中学校长刘泸生、书记赵秀梅、副校长陈华、校长助理刘帮国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副校长陈华主持此次调研会。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成人成才的通道,校企双方深度交流与对接。调研会上,校长刘泸生就学校的校企合作、走班课改革以及学校即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做了详细介绍;四川华迪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给予学校的专业建设以及重点合作项目的支持进行了全面介绍。

为了让学校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生顶岗实习等管理工作更加客观化、科学化、标准化地推进开展,用数据支撑、让数据说话,四川华迪公司技术总监张思宇详细介绍了“职业能力大数据平台”的“平台定位、平台功能、应用场景”, 蜀兴职业中学管理层人员就数据大平台进行认真地学习、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会,蜀兴职业中学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以及人才培养服务于行业的区域性更加清晰和完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