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2018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四川分赛在四川省商务学校成功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3日上午9时,2018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四川分赛,在四川省商务学校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一次国家级赛事,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四川省商务厅、郫都区商务局单位支持,四川省商务学校协办此次大赛组织工作,该校董小平校长、陈庆林副校长受邀出席开幕式,董校长并致开幕词,由于前期场地准备充分,组织工作有序,设备齐全,环境良好,得到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中国饭店协会的充分肯定,给各位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赛选手来自全川21市州及省外部分川菜企业的两百余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争分夺秒地投入到比赛中,纷纷亮出精湛的技法,值得一提的是,该校三位烹饪专业学生曹杰宇(2003级)、李昂(2014级)、童德福(2015级)包揽大赛食品雕刻项目三枚金奖(此项目共三枚金奖)。

此次大赛汇集了全国实力派餐饮大咖及专家,龚永泽、王开发、蓝其金、彭子瑜、缪青元等餐饮大咖亲临现场,为大赛进行指导助阵;强大的裁判团鼎力坐镇,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常务副主席、黑龙江省餐饮协会会长张金春作为本次大赛裁判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餐饮业国家级评委、四川省商务学校烹饪系主任韦昔奇,四川锦江宾馆行政总厨刁其森,四川金牛宾馆总经理曹亚欧等专家评委,他们从专业的角度,谨慎、严密,以公平公正为原则,通过品尝,从菜品的色香味形器意,对每一个作品进行打分点评。

此次大赛组委会把大赛选定在商务校举办,并由该校烹饪专业教师参与组织此次比赛工作,是对该校烹饪专业办学实力与行业影响力的肯定与认可,此次大赛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众多新闻媒体和自媒体参与报道大赛的盛况,全程开启网络直播,超高人气持续霸屏,引起了全国餐饮业及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据悉,四川省商务学校是经四川省政府批准,由原四川省经济贸易学校和四川省商业服务学校“强强合并”组建而成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隶属于省商务厅。至今已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首批省部级重点中专,川菜“黄埔军校”。办学成绩突出,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国家职业核心能力认证测评站,四川省劳务培训基地,四川省烹饪及服务业外派劳务培训基地,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人民大会堂选聘川菜厨师定点学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