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中职

2018年中英职业教育连线区域教育合作研讨会在成都市工程职校召开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1日,2018年中英职业教育连线区域教育合作研讨会在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成都市教育局、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德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青白江区教育局、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英国3所职业院校代表以及成德绵区域16所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青白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佳佳致辞,她向与会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青白江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介绍,最后祝愿中英职业教育连线区域教育合作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成德绵三地教育局代表以及英方代表共同上台宣布“2018年中英职业教育连线区域教育合作正式启动”。

在整整一天的研讨会上,来自成绵德职业教育的高校老师对当前职业教育现状,以及对开展中英职业教育合作的积极展望做出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同时,来自英国的职业教育代表也介绍了英国职业教育概览,并分享了英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合作案例。最后,中英各学校展开了分组交流,和院校一对一研讨,分别对各学校专业特色、交流项目需求、交流形式、国际化建设经验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探讨并进行合作性意向签约。

会后,与会来宾还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校史陈列馆、实训中心等。

本次研讨会通过中英双方学校面对面交流,增进了双方间的了解,通过真诚的洽谈,加强了彼此合作意愿。我们希望将英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引进中国的同时,也把中国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到英国,并与世界分享,为中国“一带一路”上增添更多的技术“驿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