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成都大悦城点亮璀璨“灯海” 拉开二周年店庆月盛典序幕

摘要: 导语:12月3日,随着一棵少女粉梦幻圣诞树在成都大悦城翡翠广场上被点亮,整个大悦城的氛围灯光装置同时亮起,大悦城交织在一片璀璨灯海之中。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成都大悦城,在景区级美景中布置绚丽的灯盏,为全成都人带来一场梦幻的光影旅程。据悉,此次灯光节,成都大悦城打造了超40万㎡的灯海,为蓉城市民献上一场温馨、浪漫的光影盛宴。

导语:12月3日,随着一棵少女粉梦幻圣诞树在成都大悦城翡翠广场上被点亮,整个大悦城的氛围灯光装置同时亮起,大悦城交织在一片璀璨灯海之中。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成都大悦城,在景区级美景中布置绚丽的灯盏,为全成都人带来一场梦幻的光影旅程。据悉,此次灯光节,成都大悦城打造了超40万㎡的灯海,为蓉城市民献上一场温馨、浪漫的光影盛宴。

当所有的灯光装置被一起点亮,“悦享时光”、“悦光鹿影”、“拾光纹鹿”、“悦享星园”等七大灯光互动装置首次以完整阵容亮起,仿佛天上的星海落入凡间,与一株株树木结合,形成最美的星落森林。七大装置别具特色的设计灵感与颜色编程,让每位现场公众都能轻松拍出自己在灯光节的“大片”,鹿与星的元素是圣诞节与“一起say yeah的手势”具象化的设计表现形式,也呼应着“悦享拾光,一起say yeah!”的主题。

国家景区上演光影盛宴,“最美夜景”刷爆朋友圈

在亮灯仪式上,成都大悦城总经理田维龙表示,“这是成都大悦城第二次举办灯光节,今年灯光节向消费者展现生活中的艺术灵感,灯光节不仅体现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及现代艺术人文精神,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成都大悦城,还希望能为成都的文化产业和旅游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打造一张城市文旅新名片,为全成都人带来一场梦幻的光影旅程、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这不仅是成都大悦城“ 悦享拾光,一起say yeah! ”灯光节的亮灯仪式,也象征着大悦城二周年庆“ 趣活十年,一起say yeah! ”这场贯穿整个12月的店庆月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

灯光节作为成都大悦城常设的文化艺术活动,自其开业元年起,便于每年的店庆月即12月举办,为观者带来了独特难忘的艺术感受与生活灵感。去年首届灯光节便取得了广泛美誉,已成为成都人趋之若鹜的文化艺术节日。成都大悦城今年更是加大了投入力度,这种借助AAA级旅游景区的美景,结合更多情景、趣味的灯光体验,以震撼而高质感的形式呈现给消费者,拥有“成都最美夜景”的成都大悦城再次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两年耕耘妙手不断,成都大悦城实力圈粉

“很震撼”“特别期待”在场的消费者纷纷向大悦城点赞,记者随机询问后发现,绝大部分消费者都对大悦城接下来的店庆月庆典抱有很高的期待。纵观大悦城开业二年,作为国内首个体验游憩式潮玩购物公园、首个宠物友好型mall,成都大悦城一直坚持“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自身定位,自我更迭打造独特而丰富的业态、品牌组合,营造舒适贴心的购物环境,不断推出丰富精彩的推广活动,从而牢牢抓住其目标客群,传递出 “Joy City,Joy Park”的精神内核。

4场疯抢节、1次店庆,5破销售记录;魔兽世界、“LINE FRIENDS”、“吾皇万睡”等IP展屡创佳话;这个一贯以商品为导向结合数据进行精准营销,不断推陈出新,又乐于满足每位顾客精神文化需求的成都大悦城,无疑收获了消费者的青睐。

成都大悦城2017年1-11月同比去年销售额提升51%,已经突破11.5亿,提前2月完成年度10亿销售大关,月均车流达到15.1万,同比去年提升61%。预计今年客流将达2000万,营业额将直击13亿!

店庆狂欢全城瞩目,持续整月惊喜不停

据悉,本次成都大悦城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厚的店庆盛典,豪掷超200万现金券,牢牢吸引了成都人的视线。团购、满额赠券、美食半价、明星助阵等缤纷多彩的活动,搭配全城独有的品牌促销,成都大悦城期望让顾客能尽情享受畅爽购物的欢乐时光。

此外,周年庆当日,国民老公陈粒等人气明星也将抵达大悦城,与上万粉丝一起唱响2周年店庆晚会!小猪佩奇炫动游园会,圣诞、跨年狂欢趴等精彩活动也会相继亮相,这场持续整整一个月的店庆狂欢,成都大悦城将给成都的时尚潮人们带来不断的惊喜。

成都大悦城第二届“悦享时光,一起say yeah”灯光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