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时尚心经

法国希思黎首席彩妆师来蓉巡演 带来全新秋冬TWIST LOOK

摘要: 近日,Sisley法国希思黎于金秋10月再度携手国际首席彩妆大师Alexandre Colaianni先生重磅开启中国彩妆巡演。

近日,Sisley法国希思黎于金秋10月再度携手国际首席彩妆大师Alexandre Colaianni先生重磅开启中国彩妆巡演。此次彩妆巡演将为上海、北京、成都、深圳等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倾情演绎植物彩妆的美丽盛放,体会希思黎TWIST LOOK的迷人魅力。Sisley法国希思黎以三十余年植物护养肌肤的专业经验与全方位革新彩妆理念,结合臻选植物精粹和领先行业的创新科技,重新定义彩妆,引领全新风潮。

彩妆亦护肤。全情致力于开创并领导奢华植物护肤潮流的Sisley法国希思黎,自创立以来将“植物美容学”的护肤理念完美呈现于每一件护肤品,同样以最佳专业护肤的角度,开创出独树一帜的奢华美妆产品线。以“安全、有效、愉悦”的护养之道使彩妆成为每一位女性的安全美丽选择,为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时刻绽放与生俱来的从容优雅。

Sisley法国希思黎国际彩妆大师Alexandre Colaianni先生正也拥有着相同的信念,他始终坚信:每个女性都应该安全护养自身肌肤,彩妆亦是肌肤护养的重要延续,选择纯植物精粹或者具有滋养功效的彩妆产品会减轻皮肤负担,为皮肤健康安全保障,零伤害塑造即刻美丽。

此次国际彩妆大师Alexandre Colaianni先生带来的TWIST LOOK主要使用了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漾泽腮红彩笔及漾泽眼影彩笔,与其他希思黎彩妆产品不同,这几款产品的包装均使用了活泼有趣的黑白斑马纹,因此也被称为斑马系列。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美唇彩笔与眼影彩笔以外,Sisley法国希思黎将腮红也做成了旋转笔的形式,颇显趣味的同时也更便于上妆,让化妆过程愈加轻松欢快。

Q:能和我们分享一下2018秋冬的彩妆流行趋势是什么吗?

A:今年秋冬的趋势主要是对于眼妆的造型,会在原来的眼妆基础上更显夸张,眼线更粗更清晰。

Q:今年的流行色是紫色,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正巧也有紫晶色,但是亚洲女生该如何使用颜色如此鲜亮的眼妆产品呢?

A:建议可以使用不同颜色眼部彩妆与紫色搭配,像金色,裸色,芒果色,它们与紫色的组合都非常合适。同时,搭配秋冬流行的雾面唇膏,像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中的#18热恋、#19芭蕾、#22微醺,即可打造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彩妆look。

Q: 一般来说,唇膏和眼影设计成笔状是比较常见的,但把腮红也设计成笔状却不常见,相较其他形状的腮红类产品,它有哪些独特之处?

A:首先,传统的腮红往往是粉状的,在肌肤上会更干燥,当微笑或者做其他表情的时候,往往很容易掉妆,而希思黎漾泽腮红彩笔因为它含有滋润成分则完全不干燥,所以它非常的持久,并且很轻松就能用手指或刷子推开;其次,传统的腮红如果掉在地上,就会破碎,而笔状的却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发生;最后,这样的形状也非常便于随身携带。

Q:Sisley漾泽美唇彩笔在去年的基础上推出了4款新色,是否可以为我们一一介绍?在这4款新色中,您认为哪个颜色最适合秋冬使用?请推荐。

A:这四款新色分别是#19芭蕾(裸粉色)、#20焦点(紫色)、#21摇滚(浆果色)、#22微醺(酒红色)。我认为没有特定的最适合秋冬的颜色,只有最适合你自己的颜色。你的唇色应该取决于你的衣服、你的饰物、你的整体装扮风格,甚至你的心情感受。

Q: Sisley在今年10月推出了两款妆前乳,有玫瑰粉和薰衣草紫两个色号,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色号呢?

A:如果你认为你的肌肤泛黄,想看起来更白皙透亮,可以选择使用薰衣草紫色;如果你倦容明显,只是想要肌肤更光彩更精神,并不需要肤色过白,可以选择玫瑰粉色。

Q: 如今底妆品类越来越多,Sisley这款妆前乳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A:在上底妆之前,需要使用妆前乳来进行肤色的校正,比如减少红血丝、减少泛黄、让肌肤更亮泽白皙等等,与此同时在肌肤上丝毫没有妆感。之后再使用底妆不仅可以减少底妆产品的用量,也会使妆感愈加自然。

Q: 有的人上底妆喜欢用手指,有的人喜欢用粉底刷,您更推荐哪种呢?如果使用粉底刷上妆,基本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A:女性都追求自然妆效,因为底妆产品中含有颜色,当你用手指推开的时候,底妆的颜色很容易固定在肌肤上,并不能推得很均匀;当使用柔软的粉底刷推开时,可以使颜色更均匀。基本步骤是:在粉底刷上沾上适量粉底液,分别在脸颊、额头、下颌部位各点两点并晕开,少量并如此反复,直至妆容均匀自然。

Q: 和欧洲的女性不同,亚洲女性的眼睑较平,如何打造深邃立体的眼妆,大师有什么妆容的建议?

A:亚洲女性眼部区域扁平,所以眼睑部位需要提亮,周围区域的阴影也相应加重,并且在加深在鼻山根部位的阴影,以此来使眼妆更显深邃迷人。

Q: 能否推荐时尚白领们三件必须购买的Sisley彩妆单品给到她们?

A:首先我推荐的是底妆产品,希思黎至美修容妆前乳和希思黎植物轻柔粉底液,因为对女性来说彩妆产品最重要的还是对脸部肌肤的养护作用,与此同时又具有彩妆的效果。剩下的一件单品具体取决于你,是漾泽美唇彩笔、漾泽眼影彩笔还是漾泽腮红彩笔——我们的斑马系列彩妆。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在底妆之后我们需要使用一些颜色来为妆容画龙点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