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财经

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中铁信托精彩亮相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4日,2017天府金融博览会在成都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盛大开幕,中铁展区在11号馆精彩亮相。

11月24日,2017天府金融博览会在成都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盛大开幕,中铁信托展区在11号馆精彩亮相。

作为特大型央企中国中铁的成员企业,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由中铁信托代表中国中铁参展,通过播放中国中铁宣传片以及宣传展板、现场解说等形式,立体展示了中国中铁在铁路建设、城规交通、桥梁建设、高速公路建设、房地产开发、金融业务、投资业务、隧道建设、勘探设计、工业制造、海外业务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会现场,设置了“走进中铁信托”体验区,组织有扫码集赞有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除此之外,还有客户经理现场指导如何解决融资难、如何有效鉴别理财产品等服务,既让广大展会参与者走进中铁信托、了解信托理财,也是充分展示中铁信托企业实力和信托品牌的难得机会。

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为衡平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金融信托为主营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作为金融服务机构,中铁信托在四川金融体系中扮演了积极有益的角色,在金融市场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通过市场化的运营方式,既为社会增加了新的融资渠道,帮助众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获得信托资金支持,为融资难问题的解决作出了重要贡献;又为社会增加了新的投资渠道,显著提升了本地投资者的收益,增加了居民财产性收入;二,作为民间金融正规化的有效路径,一方面极大地降低了投资者的民间投资风险;另一方面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民间融资成本。中铁信托走出了一条有效的金融路径,提高了四川金融体系的效率,成为我省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的积极力量。与此同时中铁信托还不忘履行社责任发起了多场包括抗灾捐款在内的多场爱心公益活动,将中铁信托的爱心传向了各地。

在精准扶贫上,中铁信托成立了“中铁信托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和协调帮扶工作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与四川银监局扶贫办公室报告沟通,积极配合监管机构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于去年6月份,与泸州市与叙永县签订了《金融扶贫开发合作协议》,并到叙永县及叙永县枧槽苗族乡九龙村实地调研。制定了《中铁信托精准扶贫实施方案》,主要从结对帮扶、融资帮扶、捐款帮扶、就业帮扶、招商帮扶、促销帮扶六个方面入手开展工作。

作为四川金融业的重要机构成员,中铁信托在本次展会上,突出稳健发展、服务实体、合作共赢主题,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扎根四川、面向全国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并清晰展示了在创新引领、社会责任、信托理财、同业合作、支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