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一本爱心

百万网友接力一本爱心 男神李伯伯也来讲故事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8日,#一本爱心#第五季·听见你的声音正式上线,爱心大使@林彦俊 公益朗读视频首发,截止3月29日上午10时,视频播放量已超过265万次;收到爱心捐款40000元超过预期目标的80%;近100万网友转发微博爱心接力!

3月28日,#一本爱心#第五季·听见你的声音正式上线,爱心大使@林彦俊 公益朗读视频首发,截止3月29日上午10时,视频播放量已超过265万次;收到爱心捐款40000元超过预期目标的80%;近100万网友转发微博爱心接力!

感谢大家的爱心与支持,让小天使们的梦想能够发芽。今日,著名评书艺术家、演员。四川人民的男神@李伯清 呈现了他给小朋友阅读的作品——《龟兔赛跑》,一则耐人寻味的寓言故事,故事中塑造了一只骄傲的兔子和一只坚持不懈的小乌龟,李伯伯运用方言精彩演绎,旨在告诉小朋友们不可轻易小视他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要踏踏实实地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废,才会取得成功。

如果你也想让让小朋友们听见你温暖的声音,就加入我们!跟着林彦俊、李伯清等名人大咖,将爱读出来。

参与方法:只要将您录制的阅读音频通过个人新浪微博发布并带话题#一本爱心#和#听见你的声音#,就可以了。新浪四川后期将会整理优秀音频,送给可爱的孩子们。

之后更多的名人、作家会陆续加入到#听见你的声音#活动中来,持续关注@新浪四川 官方微博,我们会将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消息。

更多内容,点击进入专题:一本爱心第五季·听见你的声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