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川男租房藏母引发十万人讨论婆媳关系 近4成不愿与老人同住

摘要: 面对婆媳相处这一难题,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新浪四川独家发起调查“如果是你,婚后你愿与婆婆同住吗?”截止7月14日下午16点,微博同电脑端上已有超过8万网友参与调查,参与调查的网友中,超过4层不愿在婚后与老人同住;愿意在婚后与老人同住的网友只占3层左右。结果显示,多数网友不愿意老人干涉其婚后生活。

[新闻回顾]

婆媳关系不和,妻子喝下一瓶白酒以死相逼不和老人同住,四川西昌的上门女婿刘相礼只好谎称将母亲送走。其实他在城里租房供养母亲,每天打三份工。这样“爱的供养”,长达9年。6月30日婆媳偶遇穿帮,最终双方和解,刘相礼已把母亲接回家。详情《《《

[小浪调查]

面对婆媳相处这一难题,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新浪四川独家发起调查“如果是你,婚后你愿与婆婆同住吗?”截止7月15日早上8点,微博同电脑端上已有超过11万网友参与调查,参与调查的网友中,超过4成不愿在婚后与老人同住;愿意在婚后与老人同住的网友占3成左右。结果显示,多数网友不愿意与老人一起住,认为与老人同住会影响其婚后生活。

引用此数据请注明新浪四川

网友声音:

民间地理:百善孝为先,这样的直接休了

女王丶是个好菇凉:我觉得是应该分开住,一个家庭里面只能有一个女主人。男人娶了媳妇儿回来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这个媳妇儿就是女主人,老母亲死了丈夫就想到儿子家里来执掌大权,这算什么。就算孩子有抚养父母的义务但是还是有个限度的。这个儿媳妇做的不好的是以死相逼,没有好好的协商。

lisa_媤諾:所以婚前绝对要慎重 不能一起住 是绝对的 但是不是不管老人了 怕一起住反而会出现矛盾 干涉生活!造成关系恶化!不在一起住 各住个的 该给钱 该回去看该照顾 过节聚餐都可以 反而能增进感情 我肯定拒绝一起住!

木木要旅游:本来就应该分开住,家还是要有个界限的好

阿拉魔魔:我现在就和公公婆婆住 相处得很好, 但是主要是我性格大大咧咧的,而且老人也不干涉我们生活,不然,我也相处不了。

luyingli-lyl:凭啥孝顺他父母?不要一味要求媳妇对公婆好,那是道德绑架,媳妇没那法定义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